企鹅电竞

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找回密码
 点这里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5632|回复: 3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没想到一偷偷了个这么值钱的,百达翡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13 09:5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点这里注册

x
10月22日上午,市民崔先生到凤凰台派出所报案,其放在车内的百达翡丽手表被盗,该手表是69万港币购买,现在价值为50余万元人民币。据崔先生回忆,10月16日,他在某酒店洗澡时将手表放在车内后排扶手箱内,后面的时间车就停放在某小区和某大厦的两处停车场内。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展开行动,兵分多路,分别调取了酒店、小区、大厦停车场及周边的天网监控,随后展开了大海捞针般的研判分析……

随着研判的深入,小区停车场的天网监控中10月18日凌晨1时许出现两名头戴鸭舌帽、口罩遮面的黑衣男子引起了民警的注意,两人鬼鬼祟祟进入崔先生小区停车场,并钻进崔先生的奔驰车内,这两名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
顺线追踪,发现两名嫌疑男子驾驶一辆黑色奥迪轿车,一路上走走停停,两人时不时下车拉停放在路边车辆的车门。


锁定奥迪轿车,以车找人,最终确定车主为宋某(32岁,芝罘人),是一家电子商务公司的法人,2007年曾因盗窃受到行政处罚,他是两名黑衣男子的其中一位。10月23日,民警在芝罘将宋某抓获归案,并根据宋某供述于24日将王某(26岁,龙口人,2020年因盗窃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在龙口抓获归案。两人对18日凌晨拉车门盗窃崔先生手表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交代,犯罪嫌疑人宋某、王某通过朋友介绍认识,闲谈时缺钱的两人一拍即合,准备拉车门盗窃,购买鸭舌帽、口罩、手套后,于17日深夜“开工”,驾驶宋某的奥迪轿车一路搜寻目标、拉车门。虽然期间拉开几辆没落锁的车门,但因没有贵重物品,并没有盗窃,最终崔先生的忘记落锁的车成了他们的目标。得手后,10月22日两人委托朋友将手表以5万元的价格卖到了淄博一奢侈品店。


民警迅速跟进,但是在店内却了解到,当时确实有人询问手表的回收价格,但是却并没有出手。手表去哪了?




中间人——帮助他们出售手表的朋友王某健夫妇,民警立即联系这对夫妇,接到民警电话后该声称并不知道此事。民警决定再次询问宋、王两人……


眼看纸包不住火的王某健夫妇坐不住了,10月27日两人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原来妻子王某某到店内询问价格后,发现这个表回收价竟然高达十几万,就动了贪念,对宋、王两人声谎称店里5万元回收,宋、王两人同意后,便自掏腰包付钱,将表收入自己口袋。


目前,犯罪嫌疑人宋、王两人因涉嫌盗窃,犯罪嫌疑人王某健、王某某夫妇二人因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均被芝罘公安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沙发
发表于 2020-11-13 09:59 | 只看该作者
哈哈,这案子可以拍一部电影了,环环相扣啊
     
板凳
发表于 2020-11-13 10:04 | 只看该作者
挺识货啊
地板
 楼主| 发表于 2020-11-13 10:06 | 只看该作者
姗姗来迟12345 发表于 2020-11-13 09:59
哈哈,这案子可以拍一部电影了,环环相扣啊

哈哈 故事开头,要给介绍他俩认识的人一个镜头
     
企鹅电竞: 5
发表于 2020-11-13 10:09 | 只看该作者
这表害人不浅啊多待好几年
     
企鹅电竞: 6
发表于 2020-11-13 10:19 | 只看该作者
没有人可以真正拥有百达翡丽
这表这么贵啊?
这块表的价值顶一套小公寓啊
     
企鹅电竞: 9
发表于 2020-11-13 10:30 | 只看该作者
嘉嘉宝宝 发表于 2020-11-13 10:27
这块表的价值顶一套小公寓啊

关键是这么贵的表,这老板就随手放车上,放车上就放车上吧,你还不锁车,你说他这不是害人是干什么?
     
企鹅电竞: 10
发表于 2020-11-13 10:32 | 只看该作者
还有,这偷表的,咱好歹也是一个法人,咱去干这个偷鸡摸狗的事,给不给“法人”这高大上的名称丢人?
     
企鹅电竞: 11
发表于 2020-11-13 10:34 | 只看该作者
还有王某健夫妇,这都啥朋友啊,见钱眼开啊,最终搬了石头砸了自己脚,不义之财不可得啊!
企鹅电竞: 12
 楼主| 发表于 2020-11-13 10:49 | 只看该作者

就是偷的不识货
     
企鹅电竞: 13
发表于 2020-11-13 10:51 | 只看该作者

对于这种奢侈品没一定的水平还真不大好鉴别,真的也当成高仿了
企鹅电竞: 14
 楼主| 发表于 2020-11-13 10:51 | 只看该作者
嘉嘉宝宝 发表于 2020-11-13 10:27
这块表的价值顶一套小公寓啊

这真是手上戴着一套房了
企鹅电竞: 15
 楼主| 发表于 2020-11-13 10:52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广告上很贵,这下是知道有多贵了
企鹅电竞: 16
 楼主| 发表于 2020-11-13 10:53 | 只看该作者
烟台辉煌 发表于 2020-11-13 10:09
这表害人不浅啊多待好几年

企鹅电竞: 17
 楼主| 发表于 2020-11-13 10:53 | 只看该作者
lip86330 发表于 2020-11-13 10:19
没有人可以真正拥有百达翡丽

     

百达翡丽里,这是最低级的,上千万的都有
     
企鹅电竞: 19
发表于 2020-11-13 11:01 | 只看该作者
什么心 停车不上锁
     
姗姗来迟12345 发表于 2020-11-13 10:32
还有,这偷表的,咱好歹也是一个法人,咱去干这个偷鸡摸狗的事,给不给“法人”这高大上的名称丢人?

小偷公司的法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这里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社区地图 | 删帖帮助 | 手机版

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免责声明:本网页提供的文字图片及视频等信息都由网友产生,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处理。

  
企鹅电竞: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企鹅电竞: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