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找回密码
 点这里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64828|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山下梦回Ⅳ|尽情·烟火季,写出你身边的人间烟火、城市足迹,生活感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8-7 17:1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点这里注册

x


虽然现在原创很难,我们也还一直在坚持


感谢前三季对我们原创话题支持的网友们:
穿红裙的怪娃娃(烟台的大街小巷、大城小事)、
远景-侠客行(身边的风景和爱好)、
少伯范蠡(外卖小哥系列)、
Capricorn本小本(爬山系列)、
有水无为(游记系列)、
5-羟色胺(酒吧系列)、
尹小悟(生活感悟)
火红年代(回忆系列)、
已经完结的haixian(王老五打工记)
还在更新的胡同书咖(丫丫情感记叙)
……
即使小管家没有写上你的名字,但是你的原创内容,坛友们都看到了。


2020年让我们知道了,活着不易,珍惜眼前。
所以第三季度的征文,我们定为了人间烟火,
分享身边的烟火气、足迹、爱好、生命中的瞬间……
记录一切可以记录的生活~!


活动时间】:
8月7日——9月30日


收录内容】:
发布在烟台山下的原创文章(由小管家手动收录到专题)

收录链接】:
https://share.vt2018.com/base-view/subject/59



发布要求】:
①多题材:
散文,短篇小说,连载小说,光影纪实,文学创作,
记录文等各种文体,又或者是优秀的城市建议也可以;


②内容优质:
文字优美,积极向上,正能量;
能引起共鸣,能在自己的领域有一定的见解;
或者读过之后,能给人心理留下什么;
即使是鸡汤,也得是原创的、发人深省的、震撼心灵的鸡汤。


③拒绝灌水
无聊灌水刷帖以及商用的文章,不算数哦~

发布奖励】:
①凡是优秀的原创内容,小管家直接打赏100贝壳;
②烟台论坛APP一分时时彩推送置顶,展示一天;
③本季活动结束以后,根据点击量(20%),回复量(30%),点赞量(50%)
三者综合排名,选出前5名,分别打赏9.9元,8.8元,7.7元,6.6元,5.5元现金红包。
(小管家没有收录到专题的内容,不参与评奖

【提示】:
如果想要参与此活动,可以发完帖子以后私信小管家,
或者把帖子链接跟帖回复在本帖,便于小管家审核和收录~





     
沙发
发表于 2020-8-7 17:31 烟台论坛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丢人了,第六名…
     
板凳
发表于 2020-8-7 18:23 | 只看该作者
少伯范蠡 发表于 2020-8-7 17:31
丢人了,第六名…

地板
发表于 2020-8-7 18:32 烟台论坛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少伯范蠡 发表于 2020-8-7 17:31
丢人了,第六名…

哥们,加油!
     
5
发表于 2020-8-7 19:20 烟台论坛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发帖辛苦啦,打赏奖励!
6
发表于 2020-8-7 22:26 烟台论坛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小管家好久没来论坛了,本是心血来潮想写点啥打发时间,没成想还能参与活动
7
发表于 2020-8-8 05:14 烟台论坛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少伯范蠡 发表于 2020-8-7 17:31
丢人了,第六名…

很棒啦
8
发表于 2020-8-8 05:15 烟台论坛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9
 楼主| 发表于 2020-8-8 07:39 烟台论坛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胡同书咖 发表于 2020-8-7 22:26
谢谢小管家好久没来论坛了,本是心血来潮想写点啥打发时间,没成想还能参与活动


10
发表于 2020-8-8 11:12 烟台论坛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0




11
发表于 2020-8-8 11:12 烟台论坛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t
     
12
发表于 2020-8-10 06:57 烟台论坛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好活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这里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社区地图 | 删帖帮助 | 手机版

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免责声明:本网页提供的文字图片及视频等信息都由网友产生,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处理。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小米彩票开奖 幸运时时彩 荣鼎彩 幸运时时彩官网 北京pk10 湖北快3代理 亿信彩票登陆 广西快3 广西快3走势 235棋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