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找回密码
 点这里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4233|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遇见你真好(小酒屋人生三)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点这里注册

x
写在前面的话:由于工作忙的原因,没能回复网友的留言,在此略表歉意,你们喜欢的话,就读一读,不必评论,人生故事,你懂就好。网友“一个人的彩”私信问,是不是转载“木空”老师的“小酒场系列”,我试了一下,没法回复您,在此作一说明,每一个小故事都是本人亲历,由于所从事行业性质,见过形形色色的人,写出来分享给大家,文笔粗陋,见谅。另有“甬港之间”和“文明的小叔叔”评论与帖子不同频,对于他们的品行不做点评,也不会为了博眼球、蹭流量默许此类人的存在,直接拉黑处理。


今天给你们分享的是一对情侣的故事。再喧闹的日子总有寂静下来的一刻,再沉闷的日子总有绽放的一刻,我们就那么等着就好。
入夜不久,正是小酒屋热闹的时候,有欢笑,有倾诉,只是今天大家都不是一个前来,所以我只好坐在吧台擦擦杯子。就在此时,门被推开了,一位帅气的男孩身后拉着一位女孩走了进来。男孩环顾四周,对女孩说“去那里坐着等我”,女孩有些拘谨,点点头,悄悄挪步至角落里桌子旁。凭我的经验,这是他第一次领着女孩来酒屋,这种在他们印象里不太正式的场合。
男孩快步至吧台,“老板,两杯鸡尾酒”,一边说着一边掩饰不住内心的兴奋
我说,“第一次约会吧?年轻真好”
“你咋知道”
“哈哈…你也别自己选了,我给你推荐两款,可好?”
“行呀,那真是谢谢你了,说实话,也是第一次来,不知道该喝什么”
“哎呦,喜欢她么,愿意跟你来?”
“喜欢,很喜欢,她说我去哪里都跟着我”
“真棒,去等着”

男孩高兴了,转身飞奔过去,怕是等的久了。我一边准备着调酒,一边换了播放的音乐,一首Colbie Caillat的BUBBLY,“I’ve been awake  for a while now,you’ve got me feelin  like a child now…………Holdin me tinght,where ever where ever where ever  you go ”,音乐刚想起,男孩回头看着我,笑了,点了点头致谢。支走服务生,我亲自来调,一杯用柠檬汁、接骨木、金酒、大西洋金酒调成的“爱的告白”,另一杯用罗勒叶、柠檬汁、接骨木、贵妃荔枝、苹果汁、金酒调成的“KISS YOU”。装盘,中间准备了一支红玫瑰,端好走起。来到他们跟前,两人完全没有注意,一直手握着手在桌子中间,四目含情脉脉地对视着,开心聊着喜欢的话题。有些尴尬,轻咳几声,男孩松开了手,我将酒放下,男孩的“爱的告白”,女孩的“KISS YOU”,顺便拿起玫瑰递给男孩
“哈哈,真甜蜜,这是我的心意,交给你了”
男孩很有礼貌要起身说了声“谢谢”
我压住男孩肩,“坐着,好好聊”,转身离开。

故事当然不能这样结束,回到吧台,我就坐着一直看着他们倆。男孩起身双手把玫瑰递至女士跟前,说了几句话,女孩有些害羞了,微笑着低下头,接过了玫瑰。男孩坐下,两人又腻在一起了。有些看不下去了,目光转至旁边一位正在倾诉的中年男人身上。不时再回去看看,男孩看着二十岁出头的样子,女孩约三十左右,看样子,也是第一次恋爱。就这样,两人一直美美地说着话,不时微笑着。

这个世界还是美好的,你懂我的青春懵懂,我懂你的不变初心,无关年龄,爱就是如此不可思议,从来没有人规定你必须爱什么样的人,你也不知道哪天会遇到一个爱的刻骨铭心的人。还好,他们遇到了,看出来了,满眼都是对方,没有任何隔阂和顾虑,这就是爱本来的样子吧。
一个小时后,两人来到我跟前
男孩说,“结账 ,老板”
女孩说,“我来吧,你刚工作,省着点”
“没事,说好请你的”
男孩一边说着一边付了钱。这时我才看清了女孩的样子,穿着一件碎花连衣裙,长长的头发没经过任何修饰,就那么自然,美的我有些嫉妒了。哈哈,看着他们拉着手走出了小酒屋,我觉得爱的刚刚好,祝福他们会走的更久,即使某一天要分开了,也不要互相伤害彼此,记住曾经的那些美好吧。


沙发
发表于 2020-3-23 21:21 烟台论坛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很唯美的爱情故事。娓娓道来,平淡却朴实。无论两人的将来如何,老板费心了。
板凳
发表于 2020-3-23 21:22 烟台论坛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点赞,追更
     
地板
发表于 2020-3-23 22:30 烟台论坛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发帖辛苦啦,打赏奖励!
     
5
发表于 2020-3-23 22:31 烟台论坛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5-羟色胺
6
发表于 2020-3-24 06:41 烟台论坛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温情小说开头,坐等续篇
7
发表于 2020-3-24 08:57 烟台论坛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20-3-24 09:22 烟台论坛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看着心很暖
9
发表于 2020-3-24 11:42 烟台论坛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很长时间没有静下心来看文章读文章!期待后续,加油
     
10
发表于 2020-3-24 16:58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名字有什么玄妙?
     
11
发表于 2020-3-24 17:00 | 只看该作者
在我们的身体当中,有一种特殊而神秘的物质叫做5-羟色胺,它是一种能帮助我们心情愉快的物质,可以让我们的大脑产生“满意感”、“满足感”。当我们的5-羟色胺水平高时,我们会感觉很好,如果5-羟色胺水平下降,我们将会感觉糟糕、沮丧,情绪低落。

现代医学认为,由于压力大、缺乏运动、或没有足够的阳光照射、缺乏足够的维生素B6、B12、维生素C、叶酸、镁、锌等,都可能导致体内的5-羟色胺缺乏,从而出现情绪低落、紧张易怒。很多患有抑郁症的病友,去医院检查时,被告之是因为身体内缺乏5-羟色胺,才会患上抑郁症,而很多抗抑郁药物也正是通过提高体内5-羟色胺含量来起到治疗作用的。

除了服用抗抑郁的药物,医生一般还建议生活中多吃一些含丰富色氨酸的食品。色氨酸是一种氨基酸,其功能之一就是转化为5-羟色胺。含有色氨酸的食品包括肉、鱼、蛋、奶酪、牛奶、酸奶、坚果和豌豆、大豆等豆类。巧克力是特别好的5-羟色胺来源,因此巧克力是人需要振奋精神的首选。
12
发表于 2020-3-24 19:13 烟台论坛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20-3-24 20:34 | 只看该作者
joseph0409 发表于 2020-3-24 16:58
楼主名字有什么玄妙?

是抗抑郁的药物。看见了名字,于是我点了进来。
14
 楼主| 发表于 2020-3-24 20:50 烟台论坛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joseph0409 发表于 2020-3-24 17:00
在我们的身体当中,有一种特殊而神秘的物质叫做5-羟色胺,它是一种能帮助我们心情愉快的物质,可以让我们的 ...

你是第一个认真思考的人,也是第一个我回复的人,希望你快乐。
     
15
发表于 2020-3-25 08:17 | 只看该作者
5-羟色胺 发表于 2020-3-24 20:50
你是第一个认真思考的人,也是第一个我回复的人,希望你快乐。

谢谢楼主,增长了知识呢,晚上跟孩子还普及了一下,吃巧克力为什么会心情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这里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社区地图 | 删帖帮助 | 手机版

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免责声明:本网页提供的文字图片及视频等信息都由网友产生,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处理。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大资本网址 安徽快3走势 幸运时时彩 广西快3开奖 幸运时时彩官网 乐彩网 小米彩票开奖 幸运时时彩 北京pk10 500彩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