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找回密码
 点这里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62210|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时光信箱|年底了,小管家喊你来收信啦!再给2020年的你寄一封新的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0 15:3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点这里注册

x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2019年年初的时候,
小管家上线的时光信箱吗?
你还记得你写给自己的内容吗?
是祝愿,是计划,还是决心?
如果你忘了,小管家可是不会忘的,
这不,尽职尽责的小管家,提醒大家收信啦!

在烟台论坛APP内直接识别此二维码,
或者点击“发现”右上角扫一扫此二维码。
点击“收件箱”,查看你的信件吧!
(注意:信件变成彩色才能查看哟~)



不过,细心的小伙伴应该看到了,
小管家给时光信箱换了新的页面,
毕竟新的一年,需要换个风格和心情,
跟过去say byebye,跟2020未来的你say hello.
今年新来的小伙伴,写信的步骤就在下面了,
快写起来吧!

第一步:
论坛APP内直接识别以下二维码

第二、三步:
点击开始写信,输入你想写给未来的信;


第四、五步:
寄信是需要“报酬”的,1天1个贝壳,越晚收到信需要的贝壳就越多!最短时间是三天后,最长时间是2020年的12月31日哟~

第六、七步:
收件箱内,不到时间是打不开、看不到信的内容!

收到信的坛友
再重新给自己写一封信吧,
2019年的遗憾,
2020年的计划,
对自己的要求,
期许……
还有内心不敢与人说的小秘密!
明年这个时候,
小管家会再来的!
每年的这个时候,
小管家都会记得来提醒大家的!
2019年,感谢支持;
2020年,继续通行!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0 16:17 | 只看该作者
坛友们也可以从这些地方进入写信界面哟~
右上角就是扫一扫功能哟~



板凳
发表于 2019-12-20 16:19 烟台论坛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19年不是寄过了么
     
地板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0 16:23 | 只看该作者

去年寄的最晚的这个月底会收到,然后可以再寄一封新的给明年
     
5
发表于 2019-12-20 16:25 烟台论坛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贝壳不够

     
6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0 16:32 | 只看该作者

贝壳攒起来
     
7
发表于 2019-12-20 17:27 烟台论坛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9-12-21 07:29 | 只看该作者
咱俩微信聊
     
9
发表于 2019-12-21 09:01 烟台论坛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哎,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只要活着,一切都是小事。2020年,活着就好
     
10
发表于 2019-12-21 09:36 | 只看该作者
琅楚 发表于 2019-12-21 09:01
哎,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只要活着,一切都是小事。2020年,活着就好

11
发表于 2019-12-23 17:30 烟台论坛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二维码
不好用

扫不出来


     
12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3 18:20 烟台论坛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用app的扫一扫
13
发表于 2020-1-8 19:42 烟台论坛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信再哪儿呢,写了没收到
     
14
 楼主| 发表于 2020-1-8 19:59 烟台论坛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佛系容苍穹 发表于 2020-1-8 19:42
信再哪儿呢,写了没收到

可以看这里


15
发表于 2020-1-8 20:00 烟台论坛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谢谢
     
16
 楼主| 发表于 2020-1-8 20:25 烟台论坛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这里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社区地图 | 删帖帮助 | 手机版

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免责声明:本网页提供的文字图片及视频等信息都由网友产生,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处理。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幸运时时彩 500彩票网 安徽快3走势 大发时时彩 幸运时时彩 福建11选5走势 吉林快3开奖 幸运时时彩 500万彩票手机app下载 500万彩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