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找回密码
 点这里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5401|回复: 6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他说:你考不上公务员,我们就不能结婚!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0-30 10: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点这里注册

x
我和男朋友从大学就在一起已经五年多了,现在我有了要结婚的想法,但是他和我表明态度,非要等我考上公务员再结。刚开始我以为他在逗我,后来我就开始和他一直闹,因为我不小了,家里也开始催了。他受不了提出了分手,我就有点蒙,难道就因为我不考公务员这段感情就走到尽头了吗?但是我确实不是很想考,因为现在没有那么多的精力和时间,而且有时间只想这天天和他去哪里玩,吃什么美食之类的。
我虽然工资不多,一个月三千,但是养活自己足够了。他自己创业开了公司,年收入20万左右。他父母在她很小的时候就离了婚,他跟着妈妈生活,后来他父亲因为坐牢欠了很多债,种种原因吧,导致他生活很强势,属于很上进要强的那一种。不愿意被人看不起,很想出人头地。他妈妈身体不太好,家里平时开销很大。他经济压力挺大的。我们一直不能结婚的原因可能是我不够优秀,没有达到他的标准。他需要的是一个能在生活和事业上可以帮助他的人。我也有点自责,我没有努力考过。但是我考不上公务员就真的不可能了吗?明明互相喜欢的人,真的要被显示也打败了吗?


     
沙发
发表于 2019-10-30 10:25 | 只看该作者
这国家没救了 大学生以公务员为终极目标 呵呵
板凳
发表于 2019-10-30 10:27 烟台论坛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上进有很多种方式,非要考公务员,说白了这种人势力,趁早拉倒
地板
发表于 2019-10-30 10:29 烟台论坛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说实话,上进的人我也喜欢,有吸引力,但是考不考公务员属于兴趣,考不考得上也是运气加能力,只要肯努力哪一行都能做好,我也不喜欢天天玩玩玩的人,更不喜欢势利眼
5
发表于 2019-10-30 10:32 烟台论坛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你们两个人的价值观不同。
     
6
发表于 2019-10-30 10:33 | 只看该作者
现实就是如此
7
发表于 2019-10-30 10:59 烟台论坛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最后一句话说的不对
“明明相互喜欢的人”
你怎么确定他喜欢你?一夜三次一次一个点?
他喜欢的是公务员,你又不是公务员。这不明摆着吗?

     
8
发表于 2019-10-30 11:02 | 只看该作者
他可能不喜欢天天玩玩 吃吃的生活态度吧。
还是再积极上进一些的好。
     
9
发表于 2019-10-30 11:27 | 只看该作者
这太明显了。。

如果我的男朋友和我这么说 我会立马 离开的。

说出这话 是赶你走。

是我的话 我就是真的考上了 也不会和他在一起了。
     
10
发表于 2019-10-30 11:28 烟台论坛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段子手
11
发表于 2019-10-30 11:34 烟台论坛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道不同不相为谋
     
12
发表于 2019-10-30 11:35 烟台论坛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他喜欢的是权势而非你,你干嘛那么痴情
13
发表于 2019-10-30 11:37 烟台论坛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公司年收入20万,说真的,真有点少。买房买车都是问题,而你一个月3000,现在没什么,结婚了花销大,可能维持不住。再一个让你考公务员,你俩想法不一样,也就是价值观不一样,价值观不一样,问题就大了,以后处处都有分歧。
14
发表于 2019-10-30 11:52 烟台论坛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争口气考上公务员,然后甩了他
15
发表于 2019-10-30 11:52 烟台论坛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旁观者清,多听听意见吧
     
16
发表于 2019-10-30 11:56 烟台论坛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他让你报考公务员的目的就是为了他家族将来可以翻身,你是当官的,他是经商的,说不定将来能罩着他呢。
     
17
发表于 2019-10-30 12:01 烟台论坛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小编又来了
18
发表于 2019-10-30 12:05 烟台论坛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我又一次感叹,三观合是多么重要。分了吧,你们不合适,结婚不是简单的在一起生活。有些人自己优秀不希望另一半超过自己,有的人喜欢比自己优秀的人,这个不分男女,无限爱你不计付出的只有父母亲人
19
发表于 2019-10-30 12:06 烟台论坛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你不上进拖他后腿,他已经很麻烦了
20
发表于 2019-10-30 12:07 烟台论坛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qiekenao 发表于 2019-10-30 10:25
这国家没救了 大学生以公务员为终极目标 呵呵

中国人自古以来就把考取功名作为读书的终极目的,而从中国现在的实际来看,公务员的确要比上班的轻松、收入高,这就是这么多人热衷于考公务员的原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这里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社区地图 | 删帖帮助 | 手机版

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免责声明:本网页提供的文字图片及视频等信息都由网友产生,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处理。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疯狂斗牛 幸运时时彩官网 内蒙古快3 幸运时时彩官网 一分时时彩 幸运时时彩官网 北京pk10 小米彩票平台 北京快3 北京pk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