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找回密码
 点这里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2785|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吐槽一下到路口了并道都不打转向灯的……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点这里注册

x
今天在开发区天山路往北行驶,我在最左侧车道准备左转至长江路,右侧车道有个小红车一直压着两车道之间的线行驶得有一两百米了吧,我看不出他的意图,以为他是方向感不好,老压着线行驶,快到路口我贴着左侧准备超过他去,没想到他也加速,在我们并行的时候,他开始并道了,两车眼看越来越近,最多四五公分吧,我一脚地板油窜出去才避免了碰撞。也多亏前边跟车距离大有足够空间。惊出我一身汗。等灯的时候通过后视镜看还是个中年男子,按说应该老司机了,建议这种人赶紧回驾校回炉再造一下吧,别出来祸祸别人。

沙发
发表于 2019-9-28 17:38 烟台论坛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谁压线谁负责,我遇着这样的都是开到并行时滴他一下,让他回去
板凳
发表于 2019-9-28 17:48 烟台论坛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无赖到处都有,不要跟他们一般见识。
地板
 楼主| 发表于 2019-9-28 17:51 烟台论坛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好吃的不是拉面 发表于 2019-9-28 17:48
无赖到处都有,不要跟他们一般见识。

让谁当时也得生气
5
 楼主| 发表于 2019-9-28 17:53 烟台论坛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糖咕噜 发表于 2019-9-28 17:38
谁压线谁负责,我遇着这样的都是开到并行时滴他一下,让他回去

我确实鸣笛次数很少  怕惊别人一下。以后这招得用一下
6
发表于 2019-9-28 17:56 烟台论坛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见过,当时必须生气。
7
发表于 2019-9-28 17:59 烟台论坛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为啥不拍下来,举报
     
8
发表于 2019-9-28 20:12 烟台论坛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哈哈

9
发表于 2019-9-28 20:48 烟台论坛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开车的傻子太多了
10
发表于 2019-9-28 22:45 烟台论坛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19-9-29 05:16 烟台论坛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19-9-29 05:28 烟台论坛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19-9-29 05:33 烟台论坛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是啊很烦,不知道你是直行还是转弯
     
14
发表于 2019-9-29 06:44 烟台论坛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他们都是眼盲,路上就自己一个人,习惯就好了,我把他们看做着急投胎的,所以不敢抢让着他们
15
发表于 2019-9-29 06:55 烟台论坛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16
发表于 2019-9-29 09:22 | 只看该作者
傻子太多了

17
 楼主| 发表于 2019-9-29 09:25 烟台论坛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csf1126 发表于 2019-9-29 06:44
他们都是眼盲,路上就自己一个人,习惯就好了,我把他们看做着急投胎的,所以不敢抢让着他们

我也佛系开法
     
18
发表于 2019-9-29 11:50 烟台论坛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这里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社区地图 | 删帖帮助 | 手机版

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一分时时彩免责声明:本网页提供的文字图片及视频等信息都由网友产生,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处理。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极速3D彩票 小米彩票开奖 天津十一选五前三走势 福建11选5开奖 青海快3走势 吉林快3 吉林快3计划 亿信彩票注册 快三投注网 500彩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