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找回密码
 点这里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1509|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徒手爬三楼,“蜘蛛人”现身莱阳!还是被抓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5 10: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点这里注册

x


8月24日,莱阳市公安局鹤山路派出所接到110指令,辖区某小区发生入室盗窃案件。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现场勘查 发现线索
受害人居住在三楼,经现场勘查,民警确定嫌疑人是采取攀爬防盗窗,后撬窗入户的方式,进入受害人家中实施盗窃,涉案物品价值达6000余元,嫌疑人徒手从一楼爬到三楼,身体灵活,具有一定攀爬能力堪称“蜘蛛人”。
合成研判 锁定嫌疑人
民警通过调取监控,发现案发当日凌晨有一名男子在受害人家楼下附近出现,行迹非常诡秘,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锁定了嫌疑人,办案民警立即将案件相关信息上传至市局合成作战中心,发起合成作战请求。
合成作战民警对派出所上传的案件信息进行重新梳理,并扩大侦查范围,最终确认嫌疑人有两名,其中一名在小区外等候接应。
民警顺线视频追踪,发现两名嫌疑人在作案后驾驶一辆摩托车向龙旺庄街道办事处方向逃窜。
走访摸排 确认嫌疑人
办案民警立即围绕嫌疑人逃窜的路线进行顺线追踪,并对周边开展大量走访摸排工作。同时,将相关信息发送至市局“一村一警”活动工作群,发动全市群众举报,力争将其抓获。
民警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各项侦查工作时,合成作战中心反馈,已将一名嫌疑人身份确定。
嫌疑人阿某(男,22岁):
2015年2月,因盗窃罪被烟台市芝罘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1个月;
2017年9月,因盗窃罪被安徽省合肥市瑶海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0个月。
果断出击 抓获嫌疑人
办案民警立即围绕阿某的人际关系展开摸排。8月29日,合成作战中心将嫌疑人阿某的具体住址锁定,遂果断出击,将正在睡觉的阿某抓获,并从其住处查获被盗物品一宗。
随后,办案民警联合刑侦大队民警对其进行讯问,阿某承认自己以攀爬防盗窗、撬窗入户的方式先后在我市城区作案3起,涉案总价值15000余元。同时,办案民警根据阿某的供述将另外一名嫌疑人吉某(男,20岁)抓获。
目前,阿某、吉某因盗窃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沙发
发表于 2019-9-5 10:27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大部分都是高层,高层不让装防盗网啊
板凳
发表于 2019-9-5 10:57 烟台论坛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发帖辛苦啦,打赏奖励!
地板
发表于 2019-9-5 11:36 烟台论坛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我以为小偷已快失业了。入室,没有现金,总不能叫个搬家货车吧
5
发表于 2019-9-5 11:41 烟台论坛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这回老实了
6
发表于 2019-9-5 11:49 烟台论坛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这身手干什么不好?
7
发表于 2019-9-5 12:04 烟台论坛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9-9-5 12:04 烟台论坛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9-9-5 12:52 烟台论坛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大莱阳就是厉害,徒手爬到三楼吗?
10
发表于 2019-9-5 15:32 烟台论坛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老天不长眼,也不摔死他
11
发表于 2019-9-5 16:07 烟台论坛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哎呀!干点啥不好,现在吃牢饭了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这里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社区地图 | 删帖帮助 | 手机版

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免责声明:本网页提供的文字图片及视频等信息都由网友产生,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处理。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500万彩票网 大发时时彩 幸运时时彩开奖结果 亿信彩票娱乐 大发时时彩 福建11选5开奖 福建11选5走势 北京pk10 亿信彩票app 亿信彩票开户